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旁观日记】中国主题公园竞争 北京环球挑战上海迪斯尼

2014年10月14日 18:56
T中
美国好莱坞巨头环球影城将在北京建立一座主题公园,总价值达到33亿美元。

  --路透社--

  10月13日,美国好莱坞巨头环球影城正式确认,将在北京建立一座主题公园,总价值达到33亿美元。这是环球影城进军中国发展迅速的娱乐市场13年来的最高潮。

  对于到中国建立主题公园,美国娱乐产业都迫不及待。中国城市居民如今花更多时间和金钱在娱乐和旅游上,公园的收益迅速增长。但中国高质量的公园很少。

  环球影城将与国企首旅集团共建北京环球主题公园,将在建立以中国文化为主题的景点同时,引入以西方文化(例如哈利·波特系列)为主题的景点。


版面编辑:卿滢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