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苹果Facebook为女员工冷冻卵子埋单

2014年10月15日 16:54
T中
苹果将为女员工冷冻卵子支付最高两万美元,计划明年1月开始实施;Facebook已经率先提供了这项福利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苹果Facebook不仅在市值和创新力上全球领先,在员工福利上也领先其他公司一步,开始承担起女员工冷冻卵子的费用。

  据路透社报道,苹果将为女员工冷冻卵子支付最高两万美元,让她们能够在生育能力下降时怀孕。冷冻卵子将花费一万美元,每年还必须花费五百美元来保存卵子。苹果计划在明年1月开始实施这项福利,另一家硅谷公司Facebook已经率先提供了这项福利。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发言人休格特(Kristin Huguet)表示,苹果希望“让苹果的女员工在照顾爱人和家庭的同时,也可以在工作中取得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王晶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