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安邦收购华尔道夫酒店 美国安全审查犯难

2014年10月15日 18:47
T中
美国政府本不该干涉一桩酒店收购,但华尔道夫酒店的特殊性给他们出了个难题,他们对中国酒店一点也不放心

  财新网/旁观中国 记者 李先达

  美国人对中国的酒店不放心。

  ● “酒店房间(包括会议室),办公室,汽车,出租车,电话,互联网和传真机可能被现场或远程监控,你在酒店房间中的个人财物,包括电脑,可能在没有经你允许的情况下被搜查。”

  ○"Hotel rooms (including meeting rooms), offices, cars, taxis, telephones, Internet usage and fax machines may be monitored onsite or remotely, and personal possessions in hotel rooms, including computers, may be searched without your consent or knowledge,"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卿滢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