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外媒图说“雾霾马拉松”

2014年10月20日 18:48
T中

  财新网/旁观中国 见习记者 卿滢

  2014年10月19日星期日,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在雾霾下照常而又有点不正常地举行了。中国国内舆论少不了吐槽和批评,外媒自然也不会放过拍摄和写作的机会。只不过,这个话题连外国人都有点看腻了,所以新意似乎不多。

  《纽约时报》

  一些失望的参赛者给第34届北京国际马拉松赛起了个新名字:霾拉松(Smogathon)。大约3万名中外参赛者……在中国首都肮脏阴霾中发着微光的橘色太阳下醒来。

  Chas Pope是一位在北京生活了11年的英国工程师。他对《纽约时报》记者展示了他跑北京马拉松前后佩戴的口罩照片。他并没有跑完全程。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卿滢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