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苹果CEO库克:为作为同性恋感到自豪

2014年10月31日 08:05
T中
库克表示如果“出柜”能够帮助那些挣扎于身份困境中的人,或带给那些感到孤独的人带来安慰,鼓励人们坚持自己的平等权利的话,那么值得用自己的隐私去交换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苹果CEO库克(Tim Cook)10月30日为《彭博商业周刊》(Bloomberg Businessweek)撰文表明自己同性恋的身份。下为全文。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始终努力保护最基本的隐私。我出身卑微,我不寻求吸引其他人关注。苹果已经是世界上最受关注的公司之一,我希望注意力能够继续集中于我们的产品,以及我们的客户使用这些产品所能完成的难以置信的任务。

  与此同时,我深信马丁•路德•金(Martin Luther King)曾说过的一句话,“生命中最持久和最紧迫的问题是:你正在为别人做什么?”我经常用这个问题挑战自己,我意识到保护自己个人隐私的渴望阻止了我去做更重要的事情。这是今天我这么做的原因。

责任编辑:黄山
版面编辑:黄玉婷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29省份一季度经济成绩单出炉 吉渝苏领跑、海南增速明显放缓

刘元春:本轮库存周期底部时间较长 企业投资信心不足

港交所成立史美伦奖学金 资助国际金融专业学生

显影|商品房自拆自建僵局

广东强对流天气持续 龙卷风袭广州致5死33伤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