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白宫官员:中国对全球贸易与金融规则构成挑战

2014年11月07日 13:46
T中
美国白宫负责国际经济的国家安全副顾问阿特金森称,美国希望中国改变一些政策和做法,包括人民币汇率被低估、知识产权侵权、网络窃取商业机密、扶植国有企业和未批准生物技术产品等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博)美国白宫负责国际经济的国家安全副顾问阿特金森(Caroline Atkinson)11月5日在华盛顿布鲁金斯学会举办的论坛上表示,中国对全球贸易与金融的一些现有规则构成挑战,美国希望中国改变一些政策和做法,包括人民币汇率被低估、知识产权侵权、窃取商业机密、扶植国有企业和未批准生物技术产品等。

  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于11月10日至12日访问中国,参加在北京举办的APEC领导人会议及APEC CEO峰会,之后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并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会晤。

责任编辑:黄山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29省份一季度经济成绩单出炉 吉渝苏领跑、海南增速明显放缓

最新财新周刊|新能源车险难题

刘元春:本轮库存周期底部时间较长 企业投资信心不足

专栏|主观投资还是量化投资?

港交所成立史美伦奖学金 资助国际金融专业学生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