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短期签证有效期延长至十年

2014年11月13日 11:40
T中
中美相互延长短期商务签证、旅游签证、学生及交流访问学者签证有效期;使用B1签证赴美单次入境最多允许停留1年时间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北京参加APEC会议期间宣布,自11月12日起,美国与中国将相互延长短期商务签证、旅游签证、学生及交流访问学者签证有效期。

  美国国务卿克里11月12日在北京美国驻华大使馆签证处,为首批获得最长10年美国签证的中国申请人颁发新签证。

  根据新政策,符合美国B类非移民签证(NIV)的中国申请者,现可获得有效期最长10年的多次入境签证,用于商务和旅游。根据美国法律,10年是美国签证最长有效期限。大多数在美国进行的外国投资活动可使用标准的商务或旅游签证(B1或B2)。

责任编辑:黄山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