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中国央行降息,外媒不小心当了“先知”

2014年11月24日 19:15
T中
《经济学人》杂志当然不是先知,不过它周五当天刚发出一篇呼吁中国央行降息的文章,这事当晚就成真了。

  财新网/旁观中国 记者 李先达 | 文

  上周五11月21日,英国《经济学人》杂志照常在手机客户端上提前放出了周一出版的杂志内容。里面有一篇不算太长的文章“The People’s Blank of China”,标题下的导语部分写得清楚明白:

  ●中国的中央银行应该降息,并且清楚地解释为什么要这么干

  ○China’s central bank should cut interest rates and explain clearly why it is doing so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卿滢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