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卫报》:王健林与中国软实力

2014年12月12日 18:22
T中
这篇报道认为,掌控商业巨头万达集团的王健林并不满足于在中国国内的财富积累,他还想在国际舞台上成为中国的“软实力”品牌。

  财新网/旁观中国 记者 李先达 | 文

  2014年,关于“中国首富”的话题可真不少。在马云风光登顶之后,一些人又开始津津乐道“谁会超过马云”的话题。而短时间内能超过他的,大概不会是什么“小鲜肉”,而是“老对手”——万达的王健林。

  在儿子王思聪成为中国社交网络红人之外,王健林掌控的万达集团现在也正热闹非凡,旗下的商业地产公司和电影院线业务分别在香港和内地推进上市。有不少文章都分析称,两宗上市完成之后,王健林确有可能反超马云。

  也就在此时,英国《卫报》发表了一篇向读者介绍他的长文: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卿滢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