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旁观日记】马云超过李嘉诚 成为亚洲首富

2014年12月12日 18:24
T中
按照彭博的计算,马云身家超出李嘉诚3亿美元;李嘉诚的回应是:“中国的年轻人干得好,我真的感到很高兴。

  --彭博社--

  彭博社的亿万富翁指数显示,马云超越李嘉诚,取代了后者自从2012年4月5日开始占据的亚洲首富位置。

  “中国的年轻人干得好,我真的感到很高兴,”86岁的李嘉诚通过其香港的发言人表态道。而阿里巴巴的发言人拒绝对马云的净资产情况予以置评。

  马云在今年的财富猛增250亿美元,主要原因在于自从9月份阿里巴巴公开招股以来,公司的股价就狂升54个百分点。目前他的财富总额已达286亿美元,而李嘉诚的资产为283亿美元。


版面编辑:卿滢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