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悉尼警方确认五名咖啡馆人质逃离

2014年12月15日 17:09
T中
警方召开发布会时称劫犯为“一个人”;已确认有五名人质逃出,但警方暂时拒绝透露其他相关细节;当地各宗教教堂呼吁市民团结并集体祈祷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2月15日下午6时左右,悉尼警方确认有五名人质逃出被劫持人质所在的咖啡馆。目前警方仍在与劫犯对峙,种种迹象表明劫犯可能只有一人。

  据《卫报》报道,在最新召开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新南威尔士警察局副局长伯恩(Catherine Burn)表示,有五名人质离开了被劫犯控制的咖啡馆,但拒绝透露这些人质是自己逃出的,还是被劫匪释放的。

  伯恩称,“好消息是我们的确有五名人质逃出那座建筑,我们正在处理的相关事宜”,不过他同时表示,“目前,我不会讨论任何有关行动战术的信息。非常重要的是,我们要牢记事件还在发展中,还有人质被扣押。”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黄玉婷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