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旁观日记】球迷习近平的足球改革

2014年12月15日 18:21
T中
◇英国坎特伯雷大主教或将访华

  球迷习近平的足球改革

  --经济学人--

  中国国家足球最灰暗的一天是在2013年6月1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60岁生日的这天,中国国家队主场1比5输给了泰国青年队。而此前他们还在友谊赛中输给了乌兹别克斯坦和荷兰队。

  在国际足联世界排名中,中国男子国家队排在第88位,比爱沙尼亚队排名还低——爱沙尼亚的全国总人口仅有130万人。中国只打入过一次世界杯决赛圈,但一分未得。中国职业联赛一直充斥着假球和金钱交易的流言。重金聘请外籍教练也没有多大帮助。


版面编辑:卿滢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