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巴基斯坦学校遭塔利班袭击 伤亡惨重

2014年12月16日 19:11
T中
一所由巴军队管理的学校遭到袭击,已造成上百人死亡,包括80名以上儿童;仍有师生被劫为人质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2月16日,塔利班武装分子袭击了巴基斯坦西北部一个由军队管理的学校,数百名学生和教师被劫为人质,包括84名儿童在内的上百名师生可能已遭杀害。

  据BBC报道,当日五至六名武装分子进入巴基斯坦的白沙瓦的一所学校,随后巴基斯坦斯坦安全部队包围了学校,双方发生交火。

  这所学校由巴基斯坦军队管理,很多学生是巴基斯坦军人的家属,大多年龄在16岁以下。据巴基斯坦军方的消息,学校有约500名学生,其中大多数已经撤离,仍有不明人数的师生被扣为人质。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