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旁观日记】银行揽储拼得凶 奔驰iPhone都能送

2014年12月22日 18:27
T中
中国一些银行为了留住存款花样百出,但在互联网理财和股市面前,这点吸引力还是不够用。

  --彭博商业周刊--

  美国的银行曾经为了吸引存款而向储户赠送烤面包机和熨斗。中国的银行则已经把这个招数提升到了新高度。

  为了吸引存款,根据一家银行的推广活动,一笔90.3万元人民币的五年期存款能让储户获得一辆价值25万元梅赛德斯-奔驰汽车,而3.8万元的五年期存款则可以对应一部128G的iPhone 6 Plus手机。在宁波还有银行采取现金奖励:存100万元直接可获25.8万元现金利息。

  在山西,老年客户只要存1万元,就可以在三个星期里每天收到新鲜鸡蛋和蔬菜。


版面编辑:卿滢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