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印尼宣布打捞起失事亚航客机一黑匣子

2015年01月12日 12:22
T中
印度尼西亚搜救人员12日宣布,已打捞起失事亚航客机上黑匣子之一的飞行数据记录器

  据新华社1月12日消息,印度尼西亚搜救人员12日宣布,已打捞起失事亚航客机上黑匣子之一的飞行数据记录器。

  印尼国家搜救中心负责人苏利斯提约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当天清晨7时,印尼海军潜水员成功打捞起飞行数据记录器,但驾驶舱话音记录器仍未找到。

  黑匣子是飞机专用的电子记录设备,共有两个,即记录飞行高度、速度、航向等数据的飞行数据记录器和记录驾驶舱语音对话的驾驶舱话音记录器。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央行上海总部:一季度住户存款定期化趋势有所减弱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