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旁观中国】按西方标准 中国食品企业半数不达标

2015年01月19日 18:56
T中
CNN引述第三方质量控制机构AsiaInspection称,在去年的调查中,有48%的中国食品企业没有达到国际通用标准

  --CNN--

  根据第三方质量控制机构AsiaInspection发布的数据,去年该机构在中国进行了几千例检测、审计和测试,其中有48%的企业没有达到该机构客户——西方食品贸易及零售企业制定的标准。而这些标准通常被认为是国际通用标准。

  小编注:根据AsiaInspection提供的说明,它是总部位于香港的一家第三方质量控制机构,创立于1997年。该机构经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授权,国家质检总局认证,提供质检服务。


版面编辑:卿滢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