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达沃斯花絮】马来西亚的“友谊”

2015年01月21日 07:47
T中
马来西亚展馆主要关于东盟,展示其在经济发展、治理转型中取得的成就,以及马来西亚作为投资目的地的吸引力

  【财新网】(特派瑞士达沃斯记者 张远岸)在瑞士小镇达沃斯,紧挨全景酒店(Panorama Hotel)的一栋楼颇为显眼。楼侧挂着用各种语言写的“友谊”一词。这是马来西亚为1月21日至24日举办的世界经济论坛而布置的展馆。

  从2015年1月1日起,马来西亚正式担任东盟轮值主席国。据悉,马来西亚在一年前就预订了这栋楼,里面每个房间均使用马来西亚风俗命名。1月24日,马来西亚将在全景酒店举办“马来西亚之夜”。

  1月20日下午3时在马来西亚展馆一楼,马来西亚国际贸易与工业部长慕斯塔法(Mustapa Mohamed)接受了财新记者的专访。他对财新记者表示,马来西亚展馆主要关于东盟,展示其在经济发展、治理转型中取得的成就,以及马来西亚作为投资目的地的吸引力。

责任编辑:黄山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