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旁观日记】中国超过美国成iPhone第一市场

2015年01月26日 18:44
T中
苹果预计将会宣布iPhone去年在中国的销量首次超过美国,但是这并不意味着iPhone在中国有像美国一样的主导地位。使用谷歌安卓系统的廉价手机还掌控着大部分中国市场。

  --金融时报--

 (报道原标题:China buying more iPhones than US)

  本周内,苹果预计将会宣布iPhone去年在中国的销量首次超过美国,这标志着智能手机市场平衡的转移。

  分析师认为,在苹果去年扩张中国市场——包括与最大运营商中国移动达成协议以及在10月发售iPhone 6系列——之后,iPhone的销售达到了转折点。

  在iPhone在中国的市场份增加的同时,作为智能手机销量上的国际领先者,三星近期销售受挫;低价手机小米作为挑战者则迅速崛起。


版面编辑:卿滢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