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日本政府称将与约旦合作争取人质获释

2015年01月28日 07:09
T中
极端组织“伊斯兰国”27日深夜公布日本人质的新图像后,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28日凌晨说,日本将继续与约旦政府密切合作,争取人质早日获释

  据新华社1月28日消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27日深夜公布日本人质的新图像后,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28日凌晨说,日本将继续与约旦政府密切合作,争取人质早日获释。

  “伊斯兰国”在日本当地时间27日晚23时后公布了日本人质后藤健二手持被俘约旦空军飞行员照片的图像和一段音频。后藤在音频中说自己只剩“24个小时”了,而留给被俘约旦飞行员的时间更短。

  后藤在这段音频中说,如果约旦政府如期释放关押在约旦的女囚赛义达·里沙维,他自己就能获释,否则被俘约旦空军飞行员和他本人将被杀害。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无纺布袋的“环保错觉”

铜价时隔两年站上1万美元关口 是否脱离基本面?

专栏|印度经济被高估了吗?(附视频)

宝马计划对沈阳生产基地增加200亿元投资

岚图发布出海战略 力争2030年海外累计销量突破50万辆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