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淘宝PK工商总局 英文媒体来观战

2015年01月28日 18:25
T中
中国国家工商总局指责阿里巴巴旗下的淘宝卖假货,淘宝选择硬气地回击,这样的大戏让国内媒体兴味十足,早已每天关注阿里巴巴的外媒自然也立即跟上。

  财新网 旁观中国记者 李先达 | 文

  中国国家工商总局指责阿里巴巴旗下的淘宝卖假货,淘宝选择硬气地回击,这样的大戏让国内媒体兴味十足,早已每天关注阿里巴巴的外媒自然也立即跟上。当然了,标题必须有火药味才行:

  路透

  ●《中国监管者在网站严批阿里巴巴非法业务》

  ○China regulator blasts Alibaba for illegal business on its sites

  华尔街日报

  ●《中国工商总局指责阿里巴巴卖假货》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卿滢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