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外交部回应希腊新政府停止向中远出售港口

2015年01月28日 20:13
T中
此前据媒体报道,希腊新政府宣布停止向中远集团及其他4家竞购者出售比雷埃夫斯港的股份计划,并将重新评估中远购股协议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新闻发言人华春莹1月28日应询就希腊新政府宣布停止向中远集团出售比雷埃夫斯港股份一事作出回应,称中方正在向希方核实有关情况。

  此前据媒体报道,希腊新政府宣布停止向中远集团及其他4家竞购者出售比雷埃夫斯港的股份计划,并将重新评估中远购股协议。

  “我们注意到相关报道,正在向希方核实有关情况,”华春莹在28日下午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

  她表示,自2008年中远集团获得希腊比雷埃夫斯港二、三号集装箱码头特许经营权以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远比港项目已成为两国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典范。

  华春莹强调,中方相信,中希两国政府将有意愿继续携手努力,共同推动两国各领城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惠及两国和两国人民。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