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全球财经速览】欧洲迪斯尼的投资噩梦

2015年02月03日 10:49
T中
欧洲迪士尼乐园股票已上市接近30年,但公司长期处于亏损状态;希腊宣布债务置换方案,欲缓和与国际债权人间紧张关系;美联储调查显示该国银行业放宽了抵押贷款审批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
    
路透:欧洲迪斯尼乐园的投资噩梦

  欧洲迪斯尼(Euro Disney)的股票于1989年10月上市交易,创下当时欧洲规模最大的IPO纪录,分析师一度表示,这支股票一定会带来“极理想的长期投资回报”。迄今为止,欧洲迪士尼乐园已经上市26年,其中的16年均录得亏损——尽管每年的游客量高达1400 万人。

  欧洲迪士尼乐园的管理层解释道,这是因为在投资建设的前期,公司的预期过于乐观且负债过重,加之欧洲经济多年来持续低迷,导致游客数量减少,园内游客在食物和商品上面花销太少。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楼市政策宽松预期上升 地产股全线大涨

恒生指数放量六连涨 港股一度重返技术性牛市|星港钱潮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欧阳明高:氢能电解槽或成中国第四大出口新能源产品

国家能源局:今夏用电高峰或出现电力紧张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