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亚航一客机因技术故障平安折返

2015年02月09日 00:17
T中
马来西亚亚洲航空公司一架飞往沙特阿拉伯吉达的飞机8日下午因技术故障,平安折返吉隆坡国际机场

  据新华社2月8日消息,马来西亚亚洲航空公司一架飞往沙特阿拉伯吉达的飞机8日下午因技术故障,平安折返吉隆坡国际机场。

  据亚航官员透露,D7172航班驾驶员为了在飞机折返时安全降落,在马六甲海峡上空盘旋了近5小时,以消耗燃油从而减轻机身重量。飞机最后平安降落在吉隆坡国际机场。

  亚航集团首席执行官费尔南德斯表示:“该飞机原可继续飞往吉达,但为了安全起见我们选择折返。”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也在社交网站上说:“我已接到通知,因技术问题在马六甲海峡上空环绕的D7172航班飞机已在吉隆坡国际机场安全降落。”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