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巴菲特拍卖座车 中国富豪会出手吗

2015年02月10日 08:45
T中
这位高龄“股神”为慈善做拍卖,亲手交车还附送签名,不过未必会再附赠投资诀窍

  财新网/旁观中国 驻纽约记者 王端 | 文

  股神巴菲特签名版的凯迪拉克拍卖了!不知道这是否会像“巴菲特午餐”那样引发中国富豪们的兴趣?

  此次巴菲特拍卖的则是一辆2006款凯迪拉克DTS,起拍价1万美元。这部巴菲特开过的车只跑了约2万公里的里程,车况不错。

  但对竞拍者来说,其他细节可能更重要。第一,在汽车仪表板上的小柜上有巴菲特的亲笔签名:

  第二,买家可以赶赴奥马哈市,由巴菲特亲手交车。

  巴菲特上一次卖车要追溯到2006年,当时的一台林肯轿车最后以7万美元售出,大概是底价的三倍。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