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全球财经速览】美国劳动力市场复苏减弱

2015年02月10日 11:22
T中
美国1月就业市场状况指数(LMCI)为4.9,创下9月来新低,显示劳动力市场复苏步伐较为缓慢;高通认罚近10亿美金,与中国发改委达成反垄断和解,CEO麦伦卡夫称“很高兴这一切已经结束”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

  Market Watch:美国1月劳动力市场复苏动能减弱

  当地时间周一(2月9日),美联储公布的一项就业经济数据疲软,显示美国1月劳动力市场复苏步伐较为缓慢。

  美联储本周一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1月就业市场状况指数(LMCI)为4.9,创下去年9月以来新低。去年12月的LMCI则被上修到7.3。

  美联储对该月度指数的变动尚未予以置评,但此前美联储曾表示,该指标比非农数据更好地反映出劳动力市场的真实情况。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