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济州岛因中国而变

2015年02月28日 18:18
T中
中韩间经贸交流火热,《华尔街日报》将目光对准中国游客集中的济州岛,看中国财富如何在这里带来非常影响

  财新网/旁观中国 记者 李先达 | 文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中韩关系的消息格外丰富,2月25日中国商务部发表声明,确认中韩自贸区谈判完成,以后来自韩国的电饭锅、洗衣机、冰箱、医疗仪器和多种钢铁产品都将是零关税了。

  与此同时,中国游客赴韩国旅游人数也屡创新高,韩国《中央日报》称,今年春节期间,有13万中国游客前往韩国旅游。

  更多的东西在细节中,去年7月国家主席习近平夫妇访问韩国,彭丽媛曾在首尔Lotte FINTIN购物中心参观购物,该购物中心随后在彭丽媛乘过的电梯里、购物的柜台前竖起了带照片的中文大字的海报,大力宣传。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卿滢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