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旁观日记】中国高端消费者嫌弃LV:“那是秘书用的“

2015年02月28日 18:28
T中
一篇报道称,LV在中国的核心客户已经是省钱来购买身份象征的年轻白领,而高端奢侈品消费者正在抛弃它,选择更加昂贵或者定制的产品

  --Business Insider--

  中国人如今已经太熟悉LV(Louis Vuitton即路易威登)了,该品牌在中产阶级人群中爆炸式流行着。

  而该国高端奢侈品消费者正在抛弃LV,选择更加昂贵或者定制的产品。一名中国奢侈品消费者曾经说:“我不会买LV,它太常见了。这是给秘书们用的品牌。”

  汇丰执行董事Ewan Rambourg在一本书中转述了奢侈品牌施华洛世奇高管Francis Belin的分析:“日本人过去买奢侈品是为了合群,而中国人现在买奢侈品却是为了脱颖而出。”


版面编辑:卿滢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