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MH370失踪周年将近 搜寻或将终止

2015年03月02日 18:44
T中
路透社引述澳大利亚副总理特拉斯的话称,对失踪客机搜索有可能终止,澳官方澄清称表达被夸张;当前搜索任务将在5月结束;马来西亚和澳大利亚近期都将举行事件一周年活动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到3月8日凌晨,马来西亚航空MH370航班失踪就将满一周年。尽管马来西亚官方已经宣布客机失事、机上人员全部遇难,但对飞机的搜索仍在进行,不少机上人员的家属和其他人也仍在追寻飞机和亲人们的下落。

  此时,路透社一篇报道激起了波澜,这篇3月1日发表的报道引述澳大利亚副总理兼交通部长特拉斯(Warren Truss) 的话称,对MH7370航班的搜索不可能永远持续。

  路透的报道引述特拉斯的话称:“对于许多乘客家属来说,在他们确定地知道飞机的位置、他们亲人的遗体被发现之前,他们不会认可事件终结……我们显然不可能搜索到永远,但我们想要做一切合理而可能的事,来找到这架飞机。”报道还称,澳大利亚、中国和马来西亚已经在商讨,是否将在几周时间内彻底停止搜索。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