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旁观日记】“赴美生娃”遭美国执法人员突击检查

2015年03月04日 17:21
T中
执法人员没有逮捕任何人,但认为涉事中介机构涉嫌欺诈、逃税和洗钱;相关问题已经让当地政府头痛,但美国目前并未对“赴美生娃”采取立法限制

  --洛杉矶时报--

  张晓燕(音)清楚表示,她从中国到美国旅行的目标是在美国生孩子,让孩子自动成为美国公民。You Win USA是一家提供“孕产旅行”的公司。最低支付3.8万美元,该公司就可以指导孕妇完成入境。孕妇可以凭旅游签证进入美国,随后在加利福尼亚州奢华的公寓中待产。

  根据一份最新公开的联邦法庭证词,该公司指导张晓燕和她的亲戚订购前往热门旅游地点(比如夏威夷或拉斯维加斯)的机票,购买她其实无意使用的旅行产品,并且编造工作经历,让入境官员相信她不会逾期停留。


版面编辑:卿滢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