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丹麦大使:“一带一路”将改变世界秩序

2015年03月10日 11:06
T中
欧洲人更容易理解中国对新国际秩序的寻求

  【财新网】(记者 王玲)作为拥有35年职业经验的外交官,丹麦驻华大使裴德胜(Friis Arne Petersen)对中国两会期间可能传递出的外交政策及其动向自然十分关注。他眼里,欧洲人更理解中国。

  “大部分欧洲国家政府意识到,随着中国、印度、南非等非洲国家的崛起,新的世界秩序将形成,很多国家,比如印尼、土耳其的情况都在发生变化,所以我们看到很多趋势,”3月9日,裴德胜在官邸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东亚正迅速发展,全球经济重心正大幅从西方向东方转移,中国在其中显得很特别,经济发展使其成为全球一支重要力量,中国“一带一路”倡议连接多国,将会改变世界秩序。

责任编辑:黄山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央行上海总部:一季度住户存款定期化趋势有所减弱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