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旁观日记】国际民航组织新掌门:中国人柳芳

2015年03月12日 19:21
T中
中国民航官员柳芳成为国际民航组织(ICAO)首位中国籍秘书长,同时她也是该组织的首位女秘书长

  --华尔街日报--

  中国民航官员柳芳成为国际民航组织(ICAO)首位中国籍秘书长,同时她也是该组织的首位女秘书长。

  柳芳此前在ICAO担任行政服务局局长职务,作为联合国分支机构,该组织秘书长之前一直由欧洲、北美和中东的男性担任。这次柳芳能够击败来自印度、澳大利亚和阿联酋的竞争者,主要原因在于中国官方的坚定支持和亚洲航空安全的重要性上升。


版面编辑:卿滢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