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力挺中国亚投行 英国惊了西方舆论

2015年03月13日 18:47
T中
英国政府不管盟友对亚投行的冷淡,大力支持这个由中国主导的新国际机构,让美国白宫颇为恼火,也让英国媒体和舆论也有种“掩面不敢看”的感觉

  财新网/旁观中国 记者 李先达 | 文

  3月12日,有这么一则看似不太劲爆的新闻。英国政府网站发表了财政大臣奥斯本的一份声明:

  ● “今天我高兴地宣布,英国将作为第一个主要西方国家,成为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的意向创始成员国,这个银行已经在这一地区获得了巨大支持。”

  “I am delighted to announce today that the UK will be the first majorWestern country to become a prospective founder member of the AsianInfrastructure Investment Bank, which has already received significant supportin the region.”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卿滢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