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病情恶化

2015年03月17日 16:54
T中
新加坡总理公署17日发表最新公告说,李光耀目前正在接受抗生素治疗,医生正密切观察其病情

  据新华社3月17日消息,新加坡总理公署17日发表最新公告说,新加坡建国总理李光耀的病情因感染而恶化。

  公告说,李光耀目前正在接受抗生素治疗,医生正密切观察其病情。

  李光耀于上月5日因感染严重肺炎,前往中央医院接受治疗。2月28日,总理公署发布消息称他的病情稍有好转,但当时仍使用镇静剂和呼吸机,也继续使用抗生素。

  李光耀生于1923年9月,1959年至1990年担任总理,此后先后留任国务资政和内阁资政至2011年5月。他目前仍是国会议员。因身体状况欠佳,李光耀最近几个月很少公开露面。(新华社记者 马玉洁 包雪琳)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