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德领导人呼吁全面执行新明斯克协议

2015年03月19日 09:11
T中
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德国总理默克尔18日呼吁“全面并迅速”执行有关解决乌克兰东部冲突的新明斯克协议,并强调在此期间不会放松对俄罗斯制裁

  据新华社3月18日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德国总理默克尔18日呼吁“全面并迅速”执行有关解决乌克兰东部冲突的新明斯克协议,并强调在此期间不会放松对俄罗斯制裁。

  白宫发表声明说,奥巴马和默克尔当天通电话讨论乌克兰东部局势时一致认为,有必要“全面并迅速”执行新明斯克协议,以实现乌克兰冲突“持久和平”解决。两位领导人重申,除非俄罗斯履行在协议中作出的承诺,否则不会放松对其采取的制裁措施。

  声明说,奥巴马和默克尔还同意继续向乌克兰提供经济援助以支持其改革举措。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新能源车险难题

显影|商品房自拆自建僵局

病案录|庄辉院士详解乙肝诊疗新指南

动力电池产业链聚焦降本增效 产能出海进程加速|数据通精选

宁德时代计划建设万座超充站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