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办公室里需要一点游戏

2015年03月27日 15:53
T中
一家美国创业公司认为,将日常工作“游戏化”可以有效提高员工的参与度和工作效率,而他们能把握住这个潜力巨大的市场

  【财新网】(斯坦福商学院—Shana Lynch)环顾一下你的办公室吧:虽然所有人看起来都在电脑屏幕前忙碌,但可能有多达三分之二的人此刻正在磨洋工。

  盖洛普公司2014年的一份调查称,一般只有32%的人是真正在有效工作的。这意味着除了三分之一的人正在高效产出以外,全办公室有三分之二的人在看着窗外发呆、幻想着周末的计划、或者在公司的会议上随手涂鸦。对这种问题,美国加州红杉市的游戏化服务商Badgeville(公司名直译为“徽章村”)提出了一个别出心裁的解决方案——将工作变成一场巨大的电子游戏。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