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全球财经速览】大众汽车现高层内斗

2015年04月13日 11:17
T中
大众汽车集团主席皮耶希发表了不信任CEO文德恩的言论,引发该公司高层震荡;美国富国银行正悄然进入复杂性和风险性更高的投行业;毕马威同意收购医疗健康咨询公司Beacon Partners Inc.,以在健康医疗领域加强对客户的服务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

  路透:大众汽车现高层人事斗争  

  数位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内部人士表示,该公司CEO马丁•文德恩 (Martin Winterkorn)受到公司内部的强有力支持,并将坚持自己的工作岗位——尽管集团主席费迪南德•皮耶希(Ferdinand Piech)发表了不再信任他的言论。

  此前据德国《明镜周刊(Der Spiegel)》4月10日(周五)报道,皮耶希称他与文德恩“保持距离”("distanced")。文德恩的合约将于2016年年底到期,分析师对皮耶希周五发言的解读是,文德恩续约以及今后继任集团主席的可能性已经降低。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