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旁观日记】又能叫船又能叫直升机 Uber在中国很拼

2015年04月24日 18:56
T中
Uber在中国瞄准了高端市场,他们认为在中国“打直升机”不是不可能

  《金融时报》:又能叫船又能叫直升机 Uber在中国很拼

    Uber launches air and water services as it looks to expand in China  

  在蓬勃发展的中国市场,用车app的竞争可谓白热化,国际巨头Uber在中国也是绝对卖力。据《金融时报》报道,继上个月推出“一键叫船”服务,这家公司还将在周六推出“叫机”服务。

  不过这并非长期服务,而是一次短期推广。用户可以花费2999元,通过Uber服务参加一个在上海举行的直升机观光活动,同时能享受被奔驰车送机到停机坪的待遇。


版面编辑:卿滢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