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德国商务签证的发放时间缩短为48小时

2015年05月11日 20:24
T中
德国常规旅游签证处理时间也缩短为3个工作日,并将在今后发放更多一年或多年多次的往返申根签证,有效期最长延至5年

  【财新网】(记者 田园)德国对签证过程再一次做了加速。自2015年5月1日起,德国驻华大使馆将在48小时内为商务人士发放签证,并免除额外的加急费用。

  这个举措正是2014年10月中德政府磋商时,就大幅简化签证程序所作约定的部分体现。

  此外,德国驻华大使馆表示,对于经常往返于中德两国的旅行者和商务人士,此后将发放更多一年或多年多次的往返申根签证。该种签证自2014年10月以来,发放比重有了显著提高。很多经常旅行的商务人士,可获得有效期最长为5年的申根签证。

责任编辑:黄山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