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旁观日记】中国手机闯印度

2015年05月12日 18:48
T中
◇在非洲建海军基地?中国没承认也没否认

  纽约时报:中国手机闯印度

   Chinese Smartphone Makers Try to Make Inroads in India

  研究机构IDC在5月11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中国2015年第一季度的手机销售下滑4%,是六年来第一次下滑。IDC预计,2015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将出现零增长。

  相较于中国市场开始停滞的状况,《纽约时报》的一篇报道分析认为,印度现在是全球发展最快的智能手机市场,也是唯一一个能在市场体量上与中国相提并论的国家。印度也必然成为中国厂商的一个海外主战场。


版面编辑:卿滢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