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全球新闻速览】 多家新闻机构直接向Facebook推送文章

2015年05月13日 13:47
T中
多家新闻机构直接向Facebook推送文章;美国费城列车出轨 至少5人死亡;巴基斯坦大巴遭袭击 41死亡;美国基督徒人口比例骤减;克里访俄会见普京;美国国会阻止TPP立法

  【北美】多家新闻机构直接向Facebook推送文章

  Wired 5月13日 14:13

  本周三开始,《纽约时报》、Buzzfeed、NBC等新闻机构将可以直接向Facebook推送文章,新闻将是Facebook页面的一部分,不再以链接的形式出现,用户可以像阅读好友状态一样阅读新闻。Facebook称新模式省去了点击链接的时间,比之前快10倍。不过也有新闻机构担忧,这会使用户留在Facebook,降低原网站的流量。

  【北美】美国费城列车出轨 至少5人死亡

  路透 5月13日 14:35


版面编辑:刘亚男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