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旁观日记】中国游客在新西兰平均玩多少天?

2015年05月18日 18:56
T中
新西兰政府的一份报告预测,到2020年该国最大的旅游客源就会变成中国,而不再是他们的近邻澳大利亚

  彭博社:Chinese Set to Overtake Aussies as New Zealand's Biggest Source of Tourism

  到2020年,新西兰旅游业的最大顾客将不再是邻居澳大利亚人,而是中国人。

  彭博社的报道引述新西兰政府的预测称,中国到访者在新西兰的开销将从今年的12.8亿新西兰元提高到23.2亿新西兰元(合106.7亿元人民币),超过澳大利亚人22.7亿元的金额。

  旅游业是新西兰第二大对外收入来源,占到该国2014年GDP的7%,仅次于乳业。


版面编辑:卿滢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