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南海上空的电波

2015年05月22日 19:24
T中
美国军方破天荒地允许电视台登上军机,拍摄侦察中国岛礁建设的行动,显示出想把事情“闹大”的思路

  财新网/旁观中国 记者  李先达 | 文

  外国军机或舰船在南海被中国警告已经不是新鲜事,不过这次实在不同,美国CNN电视台颇为骄傲地发了这样一个独家报道:

  

  按照CNN的说法:

  一只CNN队伍获得了独家授权,加入了巡视争议海域的监测飞行,这也是五角大楼首次批准类似拍摄,其目的在于,针对这些岛造成的挑战和美国不断升级的回应,提升(公众舆论的)认识。

  A CNN team was given exclusive access tojoin in the surveillance flights over the contested waters, which the Pentagonallowed for the first time in order to raise awareness about the challengeposed by the islands and the growing U.S. response.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卿滢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