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如何避免美国EB-5投资移民诈骗

2015年05月30日 11:39
T中
美国纽约Gusrae Kaplan律师事务所律师库兹克霍夫建议直接与项目合伙人打交道,并称不少投资人以为区域中心的项目更加安全实则为误区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从2015年5月起,2015财政年度(从2014年10月1日开始)美国投资移民签证EB-5配给中国大陆申请人的额度(约为700个,但其他国家未用完的额度也可以转移给中国)已全部用完。相较上一个财政年度,额度用完时间再度提前,反映出该投资移民项目受到国外投资者、特别是中国大陆投资者追捧。

  但在投资盛宴的背后,也不乏由于选择项目失败、投资达不到预期效果的问题。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发布的《投资者警告》列出以下欺诈的警示信号:承诺会获得签证或成为合法的永久居民、保证投资回报或投资无风险、高于稳定的高投资回报、未经注册立项的投资项目、未经许可的销售商、由相同的个人经营的多层级的公司。

责任编辑:黄山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