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全球新闻速览】美国防部“误发”活炭疽样本给17个州及多国

2015年06月04日 13:20
T中
美国防部“误发”活炭疽样本给17个州及多国;荷兰议员力主播放有争议动画;前FIFA执委布莱泽曾承认受贿

  【北美】美国防部“误发”活炭疽样本给17个州及多国

  CNN 6月4日 03:39

  美国国防部副部长沃克周三称,国防部可能无意中将活炭疽样品寄送至17个州的51间实验室,以及哥伦比亚特区和另外三个国家。预计收到疑似样品的实验室会继续增加。他强调这些样品对公众没有危险,目前没有造成炭疽感染疑似或确诊病例。

  【欧洲】荷兰议员力主播放有争议动画

  BBC 6月4日 02:00

  荷兰反伊斯兰政客维尔德表示,因国会拒绝展览一部描述先知穆罕默德的动画,他将在归属于其政党的一个电视时间段上播放该动画。对很多穆斯林而言,描述穆罕默德是冒犯的行为。这部动画曾于上月在遭到两名枪手袭击的美国得克萨斯州穆罕默德艺术展览上放映。


版面编辑:刘亚男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新能源车险难题

显影|商品房自拆自建僵局

病案录|庄辉院士详解乙肝诊疗新指南

动力电池产业链聚焦降本增效 产能出海进程加速|数据通精选

宁德时代计划建设万座超充站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