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旁观日记】昂山素季要来中国了

2015年06月05日 16:02
T中
◇美国酝酿提高EB-5投资移民门槛

   路透社:昂山素季要来中国了

         Myanmar's Suu Kyi to make first visit to China

  “应中国共产党邀请,由主席昂山素季率领的缅甸全国民主联盟代表团将于6月10日至14日访华。”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网站上简短的一句话,却并不是一则小新闻,因为这位带团访华的人足够有名,也足够有话题性。

  路透社的消息要发得更早一些。报道引述全国民主联盟(National League for Democracy,简称NLD)发言人的话称,昂山素季将会在访华期间与习近平和李克强会晤。不过这暂时还没有获得中方证实。


版面编辑:卿滢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