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中国高考防作弊 无人机都用上了

2015年06月09日 18:43
T中
外媒对今年中国高考的关注点,不知为何放在了防作弊的无人机上;好在依然有人关注了高考制度改革问题

  财新网/旁观中国 记者 李先达|文

  对中国高考,外国媒体最关注的新闻点是什么?往年一般是焦虑的考生大军、有点神经质的家长,但今年这个问题的答案却是——无人机。

  《华盛顿邮报》

  反作弊无人机就绪,准备在中国的大型考试中发现作弊学生

  Anti-cheating drone ready to spot dishonest students during big Chinese exam

  《每日邮报》

  伴随着英国学生们本月开始GCSEs和A-levels考试,监考人员会努力确保不会发生作弊。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卿滢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