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中国看希腊危机 还是危中有机吗

2015年07月01日 19:10
T中
李克强在访问欧洲时表态希望称,中国愿意见到希腊留在欧元区,不过外媒还是很认真地讨论了中国资本来欧洲“抄底”的问题

  财新网/旁观中国 记者 李先达| 文

  如果不是印度总理莫迪发出的一条微博,很多人可能还真没注意到,今天是中国总理李克强的生日。

  (小编:当然了,7月1日本来就是一个有多重意义的重要日子……)

  李克强并没有开通微博,看来只好用其他方式来回应莫迪的祝福了。生日当天他一如既往地忙——在对欧洲的访问中度过。在外媒看来,他的生日心愿大概也可以许在欧洲身上:

  美联社

  中国总理呼吁达成协议,使希腊留在欧元区

  Chinese premier calls for deal to keepGreece in eurozone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卿滢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