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旁观日记】IMF:中国股市只是泡沫破了而已

2015年07月10日 19:02
T中
IMF首席经济学家认为中国近期的股市动荡的长期影响力有限,也并不能反映中国经济的基本面。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IMF lowers growth forecasts but plays down China threat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将2015年世界经济预测增速从3.5%降到了3.3%。IMF首席经济学家 Olivier Blanchard 表示,此次变动的主要因素是美国经济。

  至于中国近期的股市动荡,他认为其长期影响力有限,也并不能反映中国经济的基本面。

  Blanchard表示,IMF对中国股市大幅度下跌并不意外,它被看作一个明显的市场泡沫导致的结果,影响也在将被控制在一定范围之内:


版面编辑:卿滢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