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中国戈壁中能出世界级酒庄?

2015年07月13日 11:28
T中
地处西北内陆的宁夏希望成为美国纳帕谷那样的世界级葡萄酒之乡,它还面临困难,但也已经得到了不少认可

  财新网/旁观中国 记者 卿滢 | 文

  美国CBS电视台记者来到了中国宁夏。初看之下,地处西北的宁夏拥有的实在不多:大片的荒漠、干燥的气候、不发达的交通和尴尬的地理位置。除了畜牧业,人们还能在这里以什么来谋生呢?

  CBS记者看到的答案是葡萄酒:

  用数以亿计美元的投资,和每年数十亿加仑的灌溉用水,这里发展出了中国的红酒之乡。

  It's taking billions of gallons of water to irrigate fields there each year and hundreds of millions of dollars of investment to make it China's wine country.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卿滢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