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外媒解读中国二季度GDP

2015年07月15日 19:08
T中
《纽约时报》认为这次的7%数据看起来较为可靠,《华尔街日报》则存有更多质疑;它们都很担心第三季度

  财新网/旁观中国 记者 卿滢 |文

  闲话少说,国家统计局在7月15日公布了今年第二季度GDP增速:7%,这超出了国际财经媒体此前的普遍预期,看看他们是怎么反应的。

  《纽约时报》

  (1)本次GDP数据似乎可靠性不错:

  多年以来,经济学家都在表达了对中国经济数据质量的担心,然而本周三发布的(中国)零售、投资和工业产出数据全部都比预期要更好。

  While economists have for years expressed concerns about the quality of China’s economic data, separate quarterly figures on retail sales, investment and industrial production released Wednesday were all better than forecast.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卿滢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